墨引辞

这里墨引辞

【all金】玛丽苏小姐姐总是不按剧本走(21)

大概就是一个金试图走剧情但玛丽苏小姐姐总是在搞事情的剧情。

玛丽苏小姐姐她超强而且不是坏人。

极度ooc,轻喷。

如果没问题就开始叭。

————————————————————

  战战兢兢在玛丽苏小姐姐和格瑞的目光中熬到中午,金深出一口气,趁着几人还没反应过来已经冲了出去。

之前吃饭时那宛如大逃杀的场景还历历在目。

金一心要躲掉这些人安安静静吃个饭,哪曾想到今天中午安迷修恰好顶了副风纪委员的班在食堂门口站着,金又不会像其他人一样一个飞跃直冲顶楼,就在食堂门口给安迷修逮了个正着。

安迷修也只是被副风纪委员一通抱怨之后无奈之下只好中午替班,哪曾想还能逮到这个小学弟。就见那边有个金色的人飞速移动过来,本着不可以冲食堂的要求给人一捞捞过来,就和面前这个不听话的家伙面面相觑。

“金?”

“啊哈哈,安学长,好,好巧啊哈哈哈......”

金恨不得当场表演一个原地消失,简直能在地上抠出一个学校。那箱安迷修也不知道该为重遇高兴还是为这小学弟不养伤冲这么快而生气,突然瞥到了人领口的夹子,面色一沉。

金就目睹着人周身气压直线下降,顺着人目光看到自己领口的卡子,一拍脑袋就从口袋中掏出安迷修的卡子递给人:“对了学长,这个还你。”

安迷修眯了眯眼,并没有收:“怎么换卡子了?”

看这样式,似乎是和金同班的格瑞的卡子。

“是我发小给我卡的,要我换一个啦。”金挠挠头,又往前递了递。安迷修默默在心里记上这一条人物关系,还是伸手接过卡子,见金又打算跑进食堂下意识伸手拦住:“等一下。”

对上金疑惑的目光,安迷修自然而然地开口:“学校有规定不允许冲食堂。”

“哦好好好,对不起,下次不会了!”金冲人一个大鞠躬又打算走,又被安迷修拦住,疑惑地抬眼瞧着人。安迷修嘴比脑子快:“中午和我一起吃。”

“啊?”金满面不解。

一起值班的人也开口道:“安哥,咱......”

还得值班啊,就见安迷修视线凉凉地扫过来,他立马闭嘴把下半句话咽下去。安迷修又转向金,脑子飞速运转了一下笑道:“你伤还没好就敢这么跑,等下吃完饭和我去医务室,我再给你按摩一下,你中午就在医务室休息一下,下午不舒服就别去上课了,苏小姐会帮你做好笔记的。”

金还没来得及拒绝就被带着往食堂里走,顶着周围人的目光在学生会专用场所坐下,垂死询问:“学长,我在这儿坐着......不太好吧?”

“好像是。”安迷修皱了皱眉,金正想趁机提出自己一个人吃就被带着换到了正常的位置,安迷修温和地笑笑,“这就没问题了。”

学长你别这样啊!你看到周围人的目光了吗!

安迷修看到了,安迷修不在乎。

安迷修在的这个桌上空空落落,但周围桌上挤满了花痴的女孩子小声赞叹。金看了看对面风轻云淡的安迷修,硬着头皮夹起一筷子菜,还没到嘴一个餐盘就被重重地摔在了左侧,吓得他浑身一抖菜又掉进了餐盘。他抬头一看,对上了格瑞的紫瞳。

又一个餐盘落在右侧,玛丽苏小姐姐笑眯眯地在这诡异的氛围里坐下,对上金的目光还俏皮地眨了眨眼。

金:“......”

对不起我不应该在这里,我应该现在就去医务室躺着。

但一左一右两个人显然没有让他离开的意思。格瑞冷着脸开始吃饭,玛丽苏小姐姐勾着嘴角夹起一块肉递到金嘴边:“来,金,啊——”

格瑞的筷子敲在了桌上,随后冷冷开口:“他有手。”

又吃醋了!我还没吃苏姐夹的菜呢!

金觉得自己闪闪发光,满脸悲愤毅然决然地端着餐盘站起来说了声“我吃饱了”就往倒菜处走,安迷修扒拉了几口迅速跟上,格瑞给玛丽苏小姐姐飞了个眼刀毫不犹豫跟了过去,玛丽苏小姐姐乐不可支地捂了会儿脸也慢悠悠地跟了过去。

金倒完菜回头看了一眼,当场垮脸。

金:请这个世界放过我吧。

————————————————————

好久没更啦,也不知道以前的读者还在不在我就不艾特啦

已经忘了之前的剧情了()

评论(42)

热度(238)

  1.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