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引辞

这里墨引辞

【all金】玛丽苏小姐姐总是不按剧情走(20)

大概就是一个金试图走剧情但玛丽苏小姐姐总是在搞事情的剧情。

玛丽苏小姐姐她超强而且不是坏人。

极度ooc,轻喷。

如果没问题就开始叭。

——————————————————————————————

司机送二人到了校门口,安迷修率先下了车帮人拉开车门,绅士地鞠躬伸手:“金学弟,请。”

金坐在车里看看车外人来人往好奇的目光和指点,感受到了要命的窒息。

但地位极高的安家大少爷并没有觉得有什么不对,脸上挂着如沐春风的微笑:“金学弟?”

“来了来了!”金搭上人手走了出来,安迷修稍稍用力扶住人,随后就收回了手替人提着书包用骑士般的姿态走在人后方。

校门口,安迷修的搭档,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副风纪委员直接一个白眼翻上天。

好你个安迷修,大清早打电话让帮忙替班感情你自己金屋藏娇???

副风纪委员觉得不狠很敲诈一笔他就该辞职让安迷修一个人面对芸芸众生了。

无视周遭的目光,金一路竞走只想快点到教室,身后安迷修举止优雅但速度竟是一点也不落后于人,甚至到了教室门口金气喘吁吁的时候安迷修还气息平稳丝毫不乱,贴心询问:“金,还好吗?”

“我很好,非常好,谢谢安学长。”金反身一个深鞠接过书包就冲进了教室,安迷修唇边笑意更甚,转身离开。

金直接冲进教室一屁股坐在座位上,一副松了一口气的样子。边上冷着脸的格瑞见到人方才稍稍缓和了脸色,也不知道看到了什么面色突然又难看起来,周身冷气肆意外放。金还以为进了教室会稍微好些,但没想到教室里的人看到了他也开始窃窃私语,格瑞还一脸不快。面前的玛丽苏小姐姐一个猛女回头一副要哭不哭的样子,眼睛红了一圈哽咽着问:“金你还好吗?昨天真的非常感谢,你的伤还好吗,有事吗,还痛吗?我要不要再帮你请两天假?”

金一口气梗在喉咙口,就听她继续问:“安家的医生还好吗?要不再让我家医生来给你检查检查?”

金还没来得及回复,边上格瑞蓦地开了口,语气森森:“金,这是什么?”

格瑞举止亲昵地环住脖子搭上人肩,手指捏住那个蓝黄双色的卡子。

面前的玛丽苏小姐姐双目垂泪,但分明眉宇间写满了看好戏的样子。

金瞥了一眼,诚实达到:“我衣服脏了,安学长临时借了我一套,但领子太大了,他就拿了个卡子给我卡了一下。”

语气坦荡诚恳毫无奇奇怪怪的关系在里面。

格瑞眯了眯眼,从口袋里掏出一个绿色大刀样式的卡子淡淡询问:“那你介不介意换个卡子?”

“哦,你换吧,不过换下来的卡子我得去还给安学长。”金大刺刺地张开胳膊一副任人摆弄的样子。格瑞低头拿下那两个卡子换上自己的,冷冰冰的样子突然就缓和下来,和颜悦色地揉揉人脑袋:“上课吧。”

前面的玛丽苏小姐姐一副磕完了心满意足的样子,在格瑞转回来的一瞬间又双目垂泪,双手紧紧握住金的手泫然欲泣:“救命之恩小女子无以为报,唯有......”

话没说完格瑞就一巴掌挥开人手,侧身微微挡在人面前冷声:“大可不必,他不介意的。”

“你怎么知道?”玛丽苏小姐姐美眉一竖瞪着人怒道,格瑞不为所动,淡淡道:“我替他不介意了,”

金看着面前的二人针锋相对,看看边上多同学们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张了张嘴。

格瑞吃醋了吧,一定是吃醋了吧!怕玛丽苏小姐姐以身相许吧!那接下来是不是要整我的了啊?!

想到这里金一个冷战,猛男起身大声道:“我不介意的,真的!”

看着格瑞满脸写着高兴和满意,金悲从中来。

#人类的悲喜并不相通,我的悲和格瑞的喜也并不相通。#

#论那些年我为挚友的终身幸福战战兢兢的那些事#

——————————————————————

金:没有感情的人形卡子展示模

来艾特大可爱了——

 @sky黑白  @鸽子玲铛  @梨安  @崽种今天也没跑图 @柠檬很酸🍋  @叫我废材 @左家最白的崽 

评论(29)

热度(254)

  1. 共2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